公司介紹

EC為伍,人生起舞

我們堅持持續精進技術、創造新價值,讓全體人類幸福。

w2 的事業領域

提供自有開發系統及諮詢顧問,加速您展開電子商務
透過持續化的技術,以及長期累積豐富的 knowhow,幫助各業界剛起步的店家及大型企業解決問題,提升業績
對應不同事業規模,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完美契合需求。透過 w2 Network,引領您事業成長

電子商務、販售通路
市場調查、市場行銷、顧問諮詢

本社獨創 EC / CRM
套裝方案研究、開發

w2Cloud 企業方案
販售 / 開發 / 維護 / 支援

RepeatPLUS 定期訂購
販售 / 開發 / 導入 / 維護 / 支援

CEO 的話

完成自身賦予的使命

山田大樹

讓全世界的人都幸福,是我賭上人生挑戰的任務。

日商雙贏電商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取締役CEO 山田大樹

經濟大蕭條後,好長一段時間日本也籠罩在陰霾中。
看著眼前盡是感嘆景氣不好,卻沒任何實際行動的大人。
我心想,我要改變自己的未來,靠自己讓世界變得更快樂。
這也是我成為企業家的起點。

w2 最搶眼的就是壓到性的技術

現在日本的電子商務(EC)比率不超過全體消費的7%。我猜想,10年後可能就占70%,所有的購買活動都要轉換改為電子商務交易。

想要達成這樣的挑戰的原動力取決於技術。W2的員工約有七成是具有高度產品開發能力的優秀工程師。今後也會保持這個比例持續擴大企業規模,保有最大彈性以最快速度面對日新月異的業界以及客戶給予的課題。

描繪夢想

完成夢想的羅盤就在這裡。

w2要在3年內成為日本No.1,提早達到1000人事業規模。目前以採用畢業生為人事準則,活躍年輕新血的同時,讓w2由中小企業持續擴大事業規模。

我們的事業版圖布建為2014年越南、2019年台灣、2020年英國,2021年後擴大至全球化。接著投資無人倉庫、自動駕駛配送等新興產業,與合作夥伴協力全面提升整體 EC 業界。事業藍圖為2030年達成上述目標及成為業績1兆元企業,往夢想前進的路上,首先必須在10年內達成日本全球第一 !

在這個激速成長的業界,我們也將持續挑戰超越自我。期許不斷提升、並活用我們的技術,成為大家認可的一流企業。要擴充自己人生的可能性,要以自己的方式動起來!w2賦予自身的使命讓我們保持初衷,一起挑戰改變世界!

公司沿革

20

日本大阪成立分公司,建立關西據點
21
英國成立分公司,建立歐洲據點
20
台灣成立分公司,正式推出【 RepeatPLUS 】台灣版,日本福岡成立分公司,建立九州據
19
推出【RepeatPLUS ONE】(一頁式方案)
18
正式推出【RepeatPLUS】
15
開始提供【w2Customer Support】(客服系統)
13
正式推出【w2Commerce V5】
11
提供定期訂購功能選項
08
越南成立分公司,設立亞太地區研發中心
07
開始提供【w2Marketing Planner】(行銷促銷系統)
06
於日本東京銀座成立w2solution,開始販售【w2Commerce】
05
OURHISTORY

營運據點

台灣台北總公司